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

[舊blog轉貼] 先前S.H.E到西松實習上課的影片

那時我正在隔壁忠班上課 (對,就是拿出一大堆數位相機猛拍的那一班),沒想到竟然有人錄下放在You Tube了,一起去看看吧。

20040314 娛樂百分百-S.H.E公民實習課-1 (預備到進教室)
//www.youtube.com/v/RD637dCa-7k"

20040314 娛樂百分百-S.H.E公民實習課-2,3 (在孝班上課情形,這班英文也是我教的喔,懷念啊!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4emR2TA8CE
//www.youtube.com/v/O4emR2TA8CE"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djYL6EB7w8
//www.youtube.com/v/ydjYL6EB7w8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