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

[舊blog轉貼] iWill網站使用說明 之 [成為下一個獎金達人] 篇

嗯哼,這次我要認真點了,偶爾也要盡點提升全民水準的事。關於這次高二寒假參加第八次英文線上閱讀的事,有許多人還在霧煞煞狀態吧。拜託!這可是我好不容易爭取到,史上頭一遭總獎額一萬五千元的閱讀競賽。什麼時候讀英文小說還有錢拿的?趕快來使用吧(機會是給那些手腳快的人)。

使用說明請 看這裡

如果你不是高二學生,也不要氣餒,在這裡報給你另一個賺錢管道:Lucky Dog 抽獎達人。裡面收集了目前市面上上百項抽獎資訊,只要填填問卷/註冊會員/玩個小遊戲/投個稿,就可以參加抽獎,獎品有iPod, Wii,筆電,手機,數位相機,肯德基吃一年……族繁不及備載。不用花50元買彩卷,就可以擁有無限希望。

喜歡嗎?爸爸買給你!

老 師 買 給 你!

Disclaimer:
就是推卸責任聲明啦,一般都放在網頁底部,用最小字告訴你:以上所有抽獎資訊,都與本人無關。如果你填太多問卷導致個人資料外洩,也都跟我無關。如果你真的中了獎,那………請捐20%給「Teacherfrog Protection Fund」,做做公益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