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

兒子眼裡出金城武

趁著段考時比較不忙,去剪了我的頭髮

還是一如以往,只要剪短就變成小瓜呆頭

但是隔天早上吃早餐時,讀小班小兒子突然對我說:

「爸爸,你怎麼這麼帥啊?!」

我一時覺得天旋地轉,問道:「什麼?你剛才說什麼?」

他再說了一遍:「爸爸,你怎麼這麼帥啊?!」

果然爸爸沒有白疼你,我得意地正要說明自己帥的理由

他已經自己回答了:「是不是因為你有剪頭髮呢?」

原來,他小時候不肯剪頭髮,所以每次邊剪

我們都要大敲邊鼓:「哇,你剪頭髮變好帥喔!」

果然是善有善報,兒子也懂得回饋了

相較之下,大人就比較沒眼光了

剪完的第二天,同辦公室的老師對我說:「你最近是不是變胖了?」

沒有好不好,我是變廋了耶!不要相信眼睛的錯覺

又過了幾天,有位同事委婉地說:「陳老師

你這頭髮是外面剪的,還是尊夫人在家拿你當實驗品?」

#$%@&……

難怪只有小孩子才看得到國王沒穿新衣

大人的審美觀已經被污染了,嗚嗚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