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

97優良學生政見發表會(上)

今天是優良學生政見發表,其實本來實在很累懶得去看

但是看到學生預備的情形,又讓我燃起了一絲絲期待

照往常匆匆趕到時,已經表演到七號了。不過沒關係,我的目標是八號!

我衝到舞台前,打開鏡頭,調整遠近……就在此時八號上台了!

果然如預期的千嬌百媚、火辣動感、魅力四射

只見「她」時而扭腰擺臀,時而寬衣解帶

連下腰、爬行、翻滾全都來了,只看得我張口結舌、目瞪口呆…

直到表演快要結束,才回過神來

一看DV螢幕-----完蛋了

開始的錄影鍵沒按好,剛才的表演一格也沒錄到,啊~~~~~~~!

已錄過幾百個影片的我,第一次犯下這種錯

竟然錯過西松十年來最高水準的反串表演

反串表演年年有,多半是又「俗」又「低級」

即使有扮相還不錯的 (出賣學長一下)

但是能夠完全抓住神韻,舉手投足比女人還女人

舞藝又如此精湛的

QQ可能是前無古人,後無來者

各位有錄到的同學,分享一下檔案給我吧!

當「她」表演完,我立刻被旁邊的學生團團圍住

「老師,你有教他是不是?」「他上課什麼樣子?也是這樣嗎?」

「他的衣服和道具是哪裡來的?」「他的功課怎麼樣?」……

嗯,我就彷彿成了政府發言人般:

「嗯,該生上課專心聽講, 下課勤於求問

成績好,品性佳,是個道地的優良學生

其他私人問題,請您直接問本人。謝謝!」

言畢立刻脫離現場


       【QQ ending 30秒】


       【QQ 上課實錄】


   【QQ上學期創意舞蹈之「護眼小天使」】


相關文章:

2 則留言:

  1. 沒拍到才在誇獎他...
    It is no use crying over spilt milk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It's never too late to mend. \(╯-╰)/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