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

97優良學生政見發表會(下)

終於到了勤班

看他們之前好像排練得很認真,充滿期待

果然一出場就是水~~~噹噹的學務主任

效果超讚,全場歡呼不斷

讓我更期待下一個進場的造型

等了好久,第二個造型---豬哥亮出場

效果也不遜色

但我這時開始緊張了,錄影時間已經兩分半了

第三個造型仍在換裝遲遲未現身

這樣真能在時間內表演完嗎?

果然第三幕才開穿道服上場,時間就到了,沒辦法看到後面的表演

後來我問她,還有一半都沒有表演到,真是太可惜了

但是也別傷心了 Ding Ding

準備太充足,總比準備不足好

你們排練的用心還是可以看得出來的喔!



最後壓軸的義班,讓我又期待又怕受傷害

主角「Gun Gun」素以奇特詭異的無厘頭風格聞名

果不其然,這次背後一排 MIB 超有效果的

幾乎蓋過主角的鋒頭

不過表演到一半,卻出現個插曲

14號助選團突然衝上台把Gun Gun架走,宣傳起自己候選人

這情節實在太超乎想像了

雖然以前也不是沒有發生過:兩個候選人約好,力捧其中一人

難道義班同學和14號有什麼交情,讓他們上台打廣告?

後來到班上一問,才發現情況完全不是這麼回事

是14號的學長們自己硬衝上台

認為「結束前上台可以加深觀眾的印象」

所以義班的同學事前毫不知情

Gun*2 還算反應快,把場子又接回來

要是我大概就愣在台上發呆了

14號的助選團啊,這樣也太沒氣質了吧

虧你們候選人還表演那麼有水準的銅管音樂卡農

結果你們對學弟硬上

可知自己在台上表演時,別組候選人上台把你架走

然後鳩佔鵲巢打廣告,是什麼滋味嗎?


相關文章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