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外國人又來囉!

噓,小聲一點,這次的外國人可是聽得懂中文的。某位白目的學生就當場被他反嗆:「外國人又怎麼樣?」

沒錯,他就是Alan,來自美國喬治亞州的帥哥,同學買雜誌送的外國人(希望他看不懂中文字……吐舌頭) 就算看不懂中文字,人家才來台灣7個月,中文就說得比同學學7年英文還好。之前在美國曾主修俄文5年,另外雜七雜八的各國簡單會話也會不少,旅行過的地方更是數不清。

但 是別以為美國人就一定熱情奔放,Alan可是嚴謹得很,同學亂開玩笑他可是會板起臉來的。不過不知為什麼,上到二孝時突然活躍起來,一下子打蟲,一下子耍 寶,我與同學研究的結果,得到兩種可能:一是孝班女生比較多,二就是典型的TGIF症候群,已經自動轉換成 weekend mode了。

ㄞ ㄧㄚ ㄧㄚ, ㄋㄧ ㄇㄣ ㄊㄞ ㄨㄢ ㄖㄣ ㄧ ㄒㄧㄠ ㄖㄣ ㄓ ㄒㄧㄣ ㄉㄨㄛ ㄐㄩㄣ ㄗ ㄓ ㄈㄨ (Alan的心聲...)

  1. Alan 二和問大家去過哪些國家

  2. Alan 二和談volunteer work

  3. Alan 二和談外語學習方式

  4. Alan 二勤談Travel

  5. Alan 二勤玩拼字遊戲

  6. Alan 二孝談travel & culture

  7. Alan 二孝談volunteer work

  8. Alan 二孝英勇打蟲 + 續談volunteer

  9. Alan 二孝用英文講文法(可惜講到最後才錄,不然就可以讓大家見識一下,嫌文法難嗎?試試用英文講的文法吧!)

  10. Alan 二孝談外語學習+詹文B-box表演+孫瑜君殭屍表演

  11. Alan 二孝與嚴瑩化身肯德基叔叔合照

               (這是小蟲的怨靈說的,絕不是我!)
  慘死的配角小蟲      孝班的女生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都不能見人嗎?

  慘死的小蟲   Alan面具   Alan & KFC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