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

[舊blog轉貼] 高二籃球賽實況報導(一)

又贏了,又贏了,二義果然是體育班啊!但是二和也是可敬的對手,尤其吳奕劭拚命三郎的身手,實在厲害!即使頭部直接著地,竟然還可以爬起來繼續打,簡直就是少年熱血漫畫打不死的主角。但是還是比不上本班的「黑人大帥哥」的神勇,為了表揚他的功勞,決定在此刊登他的「名詩」一篇,給大家瞻仰!(有押韻的喔)

帥之苦

帥粉絲源不斷
人皆愛使其煩
大眼睛亂放電
氣臉龐容光煥
哥嫉妒弟弟羨
多簽唱人不散
絲愛意淫淫滿
人不解帥之苦

作者: 曾華隆 字黑帥
作者是一位傑出的高中生,目前就讀西松高中。
常常因為被粉絲追到躲在廁所,因此困擾不已,實在是一般人難以體會

等各位嘔吐完了,就可以欣賞底下精彩的球賽吧!(由於影片經過轉檔,品質有變差一點,想要原檔的可向我索取)

二義對二和上半場錄影

二義對二和下半場錄影

至於二忠是順便錄的(說得很無奈),誰叫球員都是以前一孝的班底,這場球也是打得血脈賁張。只見球被抄來抄去,10秒鐘內就易手5次,讓我錄影機都來不及跟。儘管面對客場劣勢及滿場鼓譟與噓聲,二誠仍然發揮不屈不撓的精神,尤其是黑衣男下半場連砍數球,追到超前一分,眼看勝利在望,只剩不到30秒,究竟他們能守住勝利的果實嗎?.....(我可以去寫電影預告了)

二忠對二誠上半場錄影

二忠對二誠下半場錄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