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

[舊blog轉貼] 高二籃球賽實況報導(四)

被我們班的人唸唸唸,說冠軍賽為什麼不貼出來。實在是……當初為了紀念這榮耀的一刻(沒錯,就如同上一篇所說,義班王者必勝嘛),睹上了所有的記憶體,錄了高品質的畫面,結果一個半場就200M,無法上傳(要100M以內才行),又找不到切割mp4格式的軟體,今天終於解決了!共分成四個檔,雖然上傳後品質還是一樣爛,不過燒成DVD就不一樣了。

至於比賽的內容,我就懶得描述了,簡直就像武俠片的標準公式:主角一開始一定被壞人欺壓,從頭慘到尾(包括認識他的人都會遭殃),然後最後10分鐘大高潮,把壞人打得落花流水。從第一場到現在第四場,每一次在上半場看起來我們都輸定了,但是當一切都塵埃落定時,躺下的卻是對手。(說到這裡,那些在我旁邊不停喝倒釆唱衰的二孝同學,你們上一場敗在我們手中還不瞭解嗎?我不反駁是因為,我知道到了終場時,你們每一句嘲笑的話,都會回頭給你們一巴掌,哇哈哈哈……)

但是也不要說我對你們太殘忍,二孝對二信的比賽,我還是有錄滴。只是為了保留冠軍賽的DV電力,上半場只錄了最後兩分多鐘。反正你們前面也是挨打,沒錄到也沒差,最後得勝的下半場有錄到就好。

所以,這次高二籃球賽的結果:
冠軍:二年義班-->我的導師班
亞軍:二年忠班-->我教的英文班
季軍:二年孝班-->我教的英文班

結論就是---我才是真正的王者啊!!!


二義對二忠冠軍賽 (1)

二義對二忠冠軍賽 (2)

二義對二忠冠軍賽 (3)

二義對二忠冠軍賽 (4)

二義對二忠冠軍賽 (番外篇)

二孝對二信季軍賽 (上)

二孝對二信季軍賽 (下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