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

英文blog作業

基本要求

主題:學校生活
字數:50-100
圖片:自己照的相片/影片、自己畫的圖,或是網路上搭配主題的圖
範例:http://bb.hssh.tp.edu.tw/blog/42

繳交方式

先把文章登在自己部落格上,再把文章連結貼到K12的「英語blog作業(1)」上即可。

沒有部落格的繳交方式

  1. 申請一個:空英的 give me 10是個最理想的地方,請看我寫的這篇 English blog哪裡找?

  2. 使用公用的:到 give me 10 網站,帳號:******  密碼:***** (請至k12看公告) 即可登入 (請使用IE, firefox不通)

  3. 登入後點左側邊欄的「進入我的blog」--> 再點入上方「心得分享」標籤 -->就有「發表心得」的按鈕。

  4. 因為這是公用的,記得在文章末尾寫上你的班級、座號、姓名。

  5. 寫完後一樣把文章連結貼到K12的「英語blog作業(1)」上。

同學範例作文
不知怎麼寫的可以參考一下。

2 則留言:

  1. 他打的好讚喔!!!
    英文好強><(佩服)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quarterto/5162380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的確是非常認真在寫
    不過你自己強還說別人
    這篇 steam rice可是要有悟性的人才看得懂呢!

    回覆刪除